close

兩年多

是一個過程

 

你說

我們最近好像淡了

你想尋找新鮮感

可是又捨不得跟我分開

聽到你這番話

我是該欣慰還是該難過?

欣慰你那麼坦白的告訴我你內心真正的想法

而不是劈了腿之後才來告訴我

 

我知道你不會

我相信你

 

曾經

我有想過

我們不要分開 但我讓你自由飛

你要去找其他女生我都無所謂

只要不要讓我知道他是誰就好

我會眼不見為淨

重點是

只要你開心就好

 

等哪天

你覺得外面的世界你玩膩了

我還是會在你身邊

繼續陪你    繼續愛你

即使我會傷痕累累

我一樣會等你回來我的身邊...

我知道這很傻

但是

     為了你       我願意

 

 

這幾天

我們爭執不斷

態度也越來越差

好幾次

我幾乎都快對你心寒了

但是我卻沒有放棄你

說真的

自從你當兵後

就變了

而且越變越可怕...

我都快不認識你了

 

電腦

比我還重要

你跟他相處的時間比我還多

我該笑還是哭呢?

 

而最近我也想了很多

既然我們一直在原地踏步

何不如讓彼此升級呢?

這一個月

不想見面 不想聯絡

只想先好好享受有如單身般的生活模式

不想再擔心任何除了我自己以外的事

想好好專心在工作和學業

和自己

我們先讓彼此有思考的空間

先冷靜想想我們之間的事

再好好溝通

 

這一個月

我要把自己好好變成一個

"Miss Independent"

把以前的我變成新的我

讓你更愛我

2年多的愛

我不想毀於一旦

我會努力的經營我們愛情

 

 

I have nothing to lose

I don't care about anything and anyone else

 

 

 一連串發生的事情

讓我吃不消

壓力很大

先是噁心

再來失眠

現在則是拉肚子

月經也來的亂七八糟的

身體一整個就是不正常

沒關係

I can take care of myself

就算承受再大再多的壓力

就算只有我一個人

都要自己承擔

不輕易掉眼淚

我要堅強!!!

 

我現在只希望

一個月後

再見面時

我們能重新開始

回到當初

 

一切能從頭來過...

我相信我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