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來說真的很重要嗎??

甚至遠遠超過女兒嗎?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每次跟我爭執  生氣

幾乎都是為了

我知道我們家境並不好過

但是真的有必要為了跟我計較成那樣嗎?

我到底是你的誰

我是妳女兒耶!!!

為什麼在你眼裡總是比我重要!!!!!

你甚麼都不懂

除了學費

我從不跟你拿我任何的零用錢

甚至我身上已經沒有一毛錢了

我還是咬著牙撐過去

 

 

我每個禮拜打工是為了甚麼

甚至來到新竹念書

還要每個禮拜回去打工

就是為了讓你負擔不會那麼大

我暑假打工的錢

每個月都交了3/2給你

我自己留一點做生活費

你還是要叫

 

 

我真的很不懂

為什麼父女的感情可以用金錢衡量

我永都不知道你的心裡在想甚麼

除了

還有甚麼....

我每個禮拜賺錢

來到別縣市念書

沒有一句關心

沒有對我更好

反而還要一直跟我計較

小時候沒有母愛

長大後爸爸又這樣

到底甚麼時候我才能真正享受到家庭的溫暖呢?

 

 

要來新竹念書

買那些生活用品

你有出任何一毛錢嗎

沒有!!!!!!!!!!!!!!!!!!!!!!!

那都是用我自己打工的錢買的

果真

有小雞雞的跟沒小雞雞差那麼多

有小雞雞的

不用打工

只要回家 就有錢可以拿

就有大餐能吃

家裡的人都會對你更好

沒小雞雞的還要賺錢給有小雞雞的用

沒有小雞雞的

每個禮拜都非得要回家

因為要打工

因為要打工

中餐我吃不到大餐

賺的錢都是我的生活費

從來不曾跟家裡拿

有小雞雞的有時拿的錢還是我賺來的

但是

我還要常常被罵

 

 

我常常在想

我真的讓你那麼討厭嗎?

如果真的討厭我

為什麼要生我出來折磨你自己和折磨我

讓兩方都痛苦

每個我認識的長輩們

都說我很乖   都會幫忙家裡賺錢

可是在你心中

我根本就跟扯不上邊

你都只疼那些有小雞雞的

都對他們有求必應

還說沒有

還說只要乖的你都疼

我想

你是在敷衍我吧...

而且

在我看來

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

到底甚麼時候

我們才能當一對正常的父女

能好好溝通

好好相處

不要再為了錢而斤斤計較...

真的不知道會不會有那一天的到來

甚至想都不敢想...

是我女兒做得太失敗?

或者是你這個爸爸做的不稱職?

我不知道...

我有時候甚至覺得外人對我都比你對我好   你知道嗎?

一個當爸爸的被這樣說

是一種極大的羞辱    是吧?

 

我很慶幸我能遇到我的另一個爸爸

如果沒有他

小時候沒有母愛的我

長大後也會有可能沒有父愛

另一個爸爸 謝謝你

 

至於我爸到底甚麼時候能省悟

只能聽天由命了...

 

 

老天阿~~~~~~~~~~~~~~~~~~~~~~~

救救我吧!!!!!!!!!!!!!!!!!!!!!!!!!!!!!!!!!

我是個不受家裡喜愛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