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時

我和小e說好要一起去買晚餐

我們本來是要去大庄買

可是後來想想又改變了主意

想說就去學校側門對面的7-11附近隨便買買就好

然而    事情卻在此時發生了

我那時快到7-11時

我就已經打了右轉的方向燈

結果

正當我要右轉去對面時

為了我

後面有一台摩托車緊急煞車

可是我的前輪還是擦到了他的排氣管

他就停下來

瞪了我和小e幾眼

就騎走了

 

 

我覺得他有一點莫名其妙

好像我的錯似的

我有打右轉方向燈唷

我不知道他到底是眼瞎了

還是他真的看不到

還從右邊騎

我明明就要轉右邊耶

還瞪我

害我整個無言到    = =

就算他趕時間好了

那還有時間停下來瞪人唷

會不會太好笑了  

 

 

算了 

我大人有大量

我想他應該也是學生吧(看長相  錐死了)

我也不管他是不是我們學校的學生

下次我注意點好了

免得 

下次又遇到跟他一樣白目的人

豈不是又倒楣了

唉......

有句話說得好

*歹年冬 瘋子多*

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