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利用了上課時偷偷的看了別人的部落格

我看到了她的網誌

全都是他的旅行日誌

國家包括了:台灣,中國大陸,日本,美國,歐洲,夏威夷,泰國,峇里島,印度.....

很多很多....(剩下忘了)

他的每一篇都有照片和文字說明

讓我看得目不轉睛

我很羨慕他可以去這麼多的國家

老實說

我是個應英系的學生

國際視野應該要比一般人來的還要廣

可是歐美國家我卻連去都沒去過

我並不是說一定要出國才能怎樣

只是我羨慕那些有到過歐美國家的人

我也是個崇洋媚外的人

我喜歡外國人

喜歡他們個性, 文化,教育......

也希望能交一個外國朋友

能增進自己的英文能力

也能知道一些關於國外的事

但是我是個台灣人

所以我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像那位部落格的主人一樣

能走訪世界各地

認識外國人

體驗外國風情

最近學校應英系有辦一個暑期的遊學團

時間是7/11~7/31

20~30人

費用是9萬5千元(學校"應該"會補助1萬~2萬,所以實際上應該只要繳7萬多吧!?)

是去美國的-----艾達荷(雖然不知道在哪...= = )

之前就有學姐們去過了

我看了照片

很想去~~~~~~~~~~~~~~~~~~~~~~~~~~~~~~~~~~~~~~~~~

不過礙於經費問題

應該很難吧.......

所以現在要加油存錢了!!!!!

離明年還很久

要加油~

希望我也能達到我的目標唷!!!!!!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