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日都要工作的我    今天和作天都回去桃園上班了

本來我星期六就跟老闆說好我星期天只能做半天(到3點)

因為我要回來新竹

老闆也答應了

可是........................................................................

 

 

 

 

 

 

我今天就照常上班去了

今天中午客人也很多  

超級超級忙

我忙到滿頭大汗

累到不行

又跑上跑下

還要被客人呼來喚去

超辛苦

但是2點過後客人就漸漸少了

這時     老闆說了

XXX     你等等盤子擦完就可以回家了(那時正好快3點)

等我一用好

老闆就立刻叫我過去領錢

大家猜猜      多少?

1400元整

而且還假好心的說了幾句客套話

如:回學校去早點休息,不要太累了.....之類的話

超做作的!!!!!!!!!!!!

他以為我不知道他心裡是怎麼想的

我在那裏做了快2年

我還不了解他嗎?

他一定是想說

如果我沒做到3點

他就不用付我1500

只要付我1400

 

 

他真的很犯賤

100元他都要跟我計較成那樣

我好歹也在那做了快2年

是資深員工耶

他還要這樣對我

以為我是裡面年紀最小的

又只是假日工讀生

他就可以欺負我

我真的真的快氣死了

改天不要他找不到人的時候再來求我

我呸!!

是因為他現在有請到人

所以他才認為我不重要了

超級喜新厭舊

很好

我就祝福他

員工全部跑光光!!!!!

為他那麼賣命

他還是一樣的

賤!!!!!!!!!!!!!!!!!!

死老頭   ~

你也該反省自己了吧

員工流動率那麼高

你是都不知道

還是一點也不在意

隨便你

我才不管勒

我有錢領就好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