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上一次的經驗

我真的覺得老闆真不是個好人

的的確確是個賤貨~

還記得我上次說差一點點時間就差100元的事

這次又來了

我上次是2:50分走 1400元

這次是2:30分走1300元

又差了100元...

有點無言辣!!!

可是我能說甚麼呢?

又不好意思跟他們翻臉...

然後

這兩個禮拜又一直有一樣的機X事發生

 

 

 

事件一:

老闆娘一直叫我綁頭髮

她說  做餐廳要把頭髮綁起來看起來才不會髒髒的

哪間餐廳沒有綁

怪了~

我就是看過!!!!

哪有做吃的就硬性規定員工一定要綁頭髮

況且

我也從來沒有發生過頭髮掉在客人的菜裡呀!!

有夠煩~

已經叫兩個禮拜了...

 

 

事件二:

我這兩個禮拜都跟老闆要求2:30下班

第一個禮拜  他很爽快的就答應我

這個禮拜 他就不爽了

還一直跟老闆娘說我都2:30就要下班

奇怪了

我要回學校耶~

不是要出去耶~

要不然你們載我回學校嘛!!!!

 

 

在店裡      很多事

都說我做比較久

然後都要叫我做

然而

我現在有不方便

卻一點都不會體諒我

我為店裡做了那麼多事

你們還都一直不滿意

還是我出世就是注定要為你們店裡做到死

以前

我是店裡大家都愛的

可是現在

大家卻跟老闆一樣

越來越喜新厭舊了...

 

 

我現在上班越來越不快樂了

那間店對我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的對店裡的付出

你們一點也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