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聽到宗軒跟我說他跟他女朋友分了

我整個就很shock!!!!!!!!!!!!

他的聲音聽起來很難過...

好像還有哭吧...

我聽了也為他難過

我知道這當下的情緒一定很崩潰

所以他才會選擇打給我

跟我談談

讓他心裡好過一點

我很開心在這種時候他還會想到我

 

 

 

想一想

愛情真的很脆弱 那麼不堪一擊嗎?

因為學校不同

就可以成為分手的原因嗎?

甚至是距離 時間?

我想這都不是問題吧...

重點是你自己有沒有心去維持這段感情吧

  

 

我不能說那女生是因為有了新歡而分手

因為我無法證實

我只能從宗軒告訴我的過程中多少猜出一點

我也是女生

不要說我不了解

宗軒是個對女朋友有求必應的人

盡量能給她什麼就給她什麼

這樣還不滿足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宗軒選擇等待

何苦呢?

我知道這段那麼久的感情真的無法一時放下

但是那女生根本就不想復合押!!!

算了

現在會執著

久了就不會了...

我也是過來人...

 

 

把時間太少見面

距離太遠

不想談戀愛

個性不合

這些爛理由當分手原因 的人

真的都不是因為這些原因

不要還傻傻的相信

甚至是為他/她辯護

因為這些

都是假的.......

 

 

 

看到身邊的朋友這樣

多少都有一點感慨

我會多珍惜我的最愛

我們要一直一直手牽手走下去

不管麼樣都不會離開你

你說過

如果我也不要你

你一定會非常非常難過...

所以

我一定不會離開你

且好好珍惜我們的感情

畢竟

我們都曾經體會過

失去心愛的人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