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有那麼一點點的Depress....

為什麼呢??

因為..........

自從我念大學後

每次我一回去

就一定會有人說:

你是不是變胖了?

害我整個就是無言...

已經有很多人說過這句話了

真不曉得該怎辦.......

 

 

 

話說

其實我也知道自己有胖

因為我每天的生活就是

上課→放學→回宿舍→玩電腦→吃晚餐→繼續玩電腦〈或看PPS〉→洗澡→繼續坐在電腦前→睡覺

完全沒有運動!!!!!!!!!!!!!!!!!!!!!!!!!!!!!!!!

難怪.....

身材會走樣不是沒有原因的

也才來兩個月

就這樣

那如果一直到畢業 

那我不是要變成了...

 

 

從期中考後

我一定要想一個辦法讓我自己運動

不然我真的快受不了大家一直說我變胖了

雖然不知道做不做得到

盡力瞜!!加油~

最近要好好控制自己的食欲

不能繼續這樣下去了

這次真的太誇張了

比我要統測前那這子還誇張

唉...

又離目標遠了一點

 

 

期中考後!

實施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