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沒新增

為什麼?

就是因為我電腦有問題

一直跑很慢...

連網頁也不能開

害我一個多禮拜都碰不了facebook...

也打不了網誌...

氣!!!!!

不過

也多虧了電腦壞掉

我每天都可以一直看我最愛的

gossip girl~~~~~~

每天晚上都可以看4~5集

超愛的!!!!!!

我在這大力推薦

一定要看

看了就會愛上唷~

我最愛的就是Chuck&Blair

Chuck真的超帥的

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Nate很帥

Chuck很髒

(因為他是"花花公子")

到最後

我真是愛Chuck愛的愛要死!!!!

因為後面他整個人完全變了

就是帥!!!

哈哈~

真的超好看的~

推薦推薦!!!!

還有

明天是我們元培的運動會+園遊會

朱圓圓.QQ.笨笨.施施.內褲都要來耶!!!

真開心~

不過陳佳文不知道要不要來...

一直不確定...

可是還是希望明天能看到她...

不過只要一想到能看到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

就很興奮耶!!!

期待明天的到來...

之後

星期一是運動會補假

星期二Monica的課又是遠距教學

不用去學校

等於是放2天假耶~

哈哈~真開心!!!

我要跟哈泥出去玩

星期一

我們要去台北

行程如下:

中壢火車站→台北火車站→捷運→台北木柵動物園→深坑→士林夜市→回家

星期二

因為我要回學校了

所以去新竹玩

行程如下:

內灣→薰衣草森林→新竹城隍廟(吃東西)→回學校

星期二其實7.8節還有體育課

我想翹掉

因為如果我要去上課

我3點前就要回來了耶...

玩的時間很少

不知道辣!!!

看小伊或昀昀.布丁怎麼說吧~

2天的行程

很花錢

但是這是我跟哈泥能難得出去玩的機會

一定要好好把握

管他錢花多少

我期待明天&之後的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