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3天結束了

本來是滿滿的行程

結果...

我要來報告摟!~

 

 

星期天

我在哈泥家睡到12點

被媽媽叫起來吃午飯

本來哥哥叫我那天帶他去剪頭髮

還有他朋友

結果

他說中壢車子太難停

就不去剪了

可是哥哥跟他朋友還是很好心的帶我去中壢買隱形眼鏡

然後

在路上遇到了哈泥

爸爸又剛好打電話叫我們去壢新醫院看阿伯

阿伯腦中風

情況越來越糟

可是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他自己做人要這樣...

令我無言...

我就跟哈泥和哥哥還有哥哥的朋友去

之後

哥哥把我丟給哈泥

說晚上再來載我回去

可是爸爸說給他載就好了

所以

我就跟哈泥去外面晃了一下

爸爸就載我回家了

晚上

平常的過

一天過了

明天才是重點

因為明天.......

 

 

星期一

起了個大早(6點多)

準備準備

因為今天要去"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

我超開心的!!!!!!!!!!!!

所以

八點到了火車站

一路坐火車到台北

也一路睡到台北

然後再坐捷運到動物園站

哈哈

一到動物園

我就超興奮的

第一站就是熊貓辣!!!!

真的超可愛的

也前前後後的看了多動物

我真的開心的又跳又叫

跟小朋友一樣

哈哈

只是很可惜沒拍到照片

因為天氣很熱

而且我也很累又很餓

園區真的超大

也因為這樣

我也有一些動物沒看到...

可惜勒...

下次去一定會拍照回來的!!!

可是我有買紀念品給我的那些好朋友們唷~

感謝我吧~

有想到你們唷!!!

因為很累的關係

我們也就沒在台北多留

就直接坐火車回桃園了

在火車上也是一路睡...

回到桃園

精神又好了

(因為剛剛有睡)

就跟哈泥說要去永安漁港

風景很棒

很有海邊的感覺~

(相簿有照片)

比我們家那裏好多摟!!!

吃了一串花枝丸

回大園吃晚餐

晚餐吃火鍋唷

吃到快撐死...

然後

哥哥跟他朋友來

說要去網咖

就跟他們待在網咖到回家

一天

又過了

不過我很開心唷~

 

 

星期二

本來是打算到內灣玩的

結果

因為昨天太累了

我睡到12點多要1點才起床

吃個午餐

又去全聯買日用品

回到家

快4點了

打個電話跟小伊說不去上體育課了

然後

又跟爸爸去工地那

再來

晚餐

弄一弄

回來新竹

到宿舍時已經9點半了

一天

結束

哪裡有時間去內灣呀!!!!!

 

 

 

本來計畫滿滿的行程

只實現了一樣

哈哈

沒關係~

以後多的是機會跟哈泥出去

這3天

有哈泥的陪伴

我真的很開心唷~

我愛你

哈泥

我們說好之後還要去動物園

因為哈泥也很喜歡唷~

哈哈

還沒洗澡哩!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