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新增網誌了...

為什麼呢?

因為本人我最近非常非常的忙碌

一邊上學

下課後又要上班

通常到家的時間大概都10點多了

想打網誌也懶也累了...

可是

這種生活我很喜歡

因為非常的充實

哈泥不在

我只能這樣辣~

呵呵

那邊的人都對我很好耶

雖然我去不到一個月

但是我們就跟一家人一樣

昨晚

主任還約我們下班後去吃消夜

大家開開心心的聊到2點半才回家

 

 

其實

最近有很多很多事

只是我都沒有跟大家分享

包括我換工作 搬家 哈泥下部隊  跟哈泥吵架(超嚴重)...

真的

我太忙了...

 

 

最近也"好像"感冒了...

因為我只有喉嚨不舒服  輕微咳嗽

其他也沒有流鼻涕之類的

真奇怪

而且好笑的是

我的聲音變得跟"利菁"一樣

說話有夠難聽

昨天在期末報告的時候

我在報告

還有人笑我的聲音

真是的

我是生病耶

又不是做效果

總之

很好笑就是了

很衰的是

我剛好又那個來

真是福無置雙 禍不單行押

 

好了好了

我等等5點半要出門上班了

先這樣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