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哈泥

他星期天晚上又回軍營去了...

 

星期天白天時

我還沒甚麼感覺

可是越來越接近晚上

我就越來越鬱卒

我一整個晚上都不說話

因為我很難過哈泥又要回去了

而且這一別

就要等到12/30才能見面了

我真的很捨不得...

 

我送哈泥去坐客運

在路上

我一直忍住哭意

但是最後

我還是哭了

我又是從中壢回新竹

一路哭不停

到了新竹

哈泥打電話來

那時我正在騎車

沒辦法接

之後哈泥的電話就被收走了

因為我後來打回去都是無回應

我又哭了

然後

我打給翠芬

想跟他聊聊天

看心情會不會好一點

我們聊到將近10點左右

我回宿舍

心情確實是有好一點

在宿舍東摸摸 西摸摸

不知不覺就1點多了

快2點了

我就去睡了

睡前

我跟我的皮老闆說話

我跟他

"叫他叫海綿寶寶要保佑我哈泥在那裏一切安好"

還有跟皮老闆說了一些我心裡的話

說著說著

我又哭了

我昨晚是哭著睡著的...

 

然後今天

早上也都一切OK

但是中午

哈泥打電話給我

我沒接到

因為我手機關靜音

而且我在睡覺

他連打3通

我都沒接到

我又哭了...

下午整個心情又很不好

我甚至想打電話去哈泥關西的營區

跟他們說我要找某某某

我覺得我真是瘋了...

 

晚上練合唱團

我在寫行事曆

倒數哈泥回來的日子

邊寫邊倒數

天阿

怎麼那麼多天

二十幾天耶...

又哭...

也在邊整理我的錢包

看到一些簡餐店的會員卡

那些都是我跟哈泥常常去的店

一想到

又哭了...

 

回家時

小B說我今天臉色特別差

我就告訴了他我這幾天的事

他很關心的安慰我

我很謝謝他

真的

 

 

可能有些人真的覺得這沒甚麼

"就是當兵嘛

哪有甚麼好難過的

現在當兵這麼輕鬆"

那些人我覺得是真的不知道我現在心裡的感覺

才會這樣說

他們說的那些我都知道

只是

少了一個我心裡很重要的人

我現在的生活都沒有重心了

哥哥也說

"真的沒有甚麼好擔心的"

我哭

不是因為我擔心

是因為我捨不得

而且哥哥還說

我是他所有認識的人裡面

最瘋狂的一個

居然還想打電話到營區

可不是嗎?

如果我不愛你弟

我會想這樣做嗎?

事實證明

我是很愛你弟的!!!!!

愛到我可以為他做任何瘋狂的事

只要對他來說是好的...

 

這禮拜六.日

是哈泥的懇親假

我好想去...

可是哈泥不給我去

他叫我要好好賺錢

因為他現在在當兵

沒有賺錢

所以不能拿錢給我

我知道

所以我會乖乖聽哈泥的話

去上班的~

 

剛剛哈泥有打給我

我很開心唷~

但是

說不定這只是一時的

明天

我又會 失心瘋

我知道可能我現在的行為看在某些人的眼裡很好笑

但是

我會說服我自己

要慢慢習慣

我也會加油

不要再消沉了

我要讓哈泥下一次再看到我

會越來越漂亮~ ^^

我愛你

哈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