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

你到底甚麼時候才能不把我當小孩子看

才能聽聽我的想法

才能支持我做的每件事

我一個人在外面生活

不幫我也就算了

還到處否決我的意見

我說甚麼

你就要否決我甚麼

有自己的想法有錯嗎?

我說給你聽

只是要你知道我要這樣做

想要得到你的支持

僅僅如此而已

為什麼你都要把我想的那麼壞

我是你女兒耶!!!

你還這樣對我

我已經成年了

我做甚麼事都可以對自己負責

不跟你拿錢

是我不想讓你有更多負擔

不然

你以為在外面生活很好過是嗎?

甚麼都要用到錢

我的經濟壓力很大

我的生活這樣很好過嗎?

不一定比你的還難過唷

你曾體諒我嗎

沒有 一點也沒有

還處處罵我

難道我在你心中的地位是這樣的

一點也不值...

我住外面

什麼事都要自己來

你有替我想過嗎

算了

跟你說再多都只是白說的

我現在只希望你不要再把我當小孩子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