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54.JPG

哈哈哈

上面這隻小貓

就是我傳說中的兒子辣!!!!

很"古錐"吧~

我現在的生活超級充實的

每天

上課放學上班下班回家清一清我兒子的東西、陪他玩玩、看電視、玩玩電腦睡覺啦~

很棒吧~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他真的超可愛的耶

有了他

我生活又多了點樂趣

每天下課或是下班回家

最期待的就是見到我兒子~

呵呵呵

 

 

偷偷說一件事

前2天

我哈泥休假來找我

然後

我就一直在跟貓咪玩

他其實有點惱怒

只事他都沒說

然後

隔一天

我們要回桃園

我就問他說

可以一起把兒子帶回家嗎?

他就生氣了

很諷刺的說:

【你現在的重心都再在他(貓咪)身上就好啦!根本不用管我~】

我當下就大笑

原來他再跟一隻貓咪吃醋唷~

我說:

【那也是你兒子耶!跟他吃醋幹嘛!?而且我又沒有只愛他,你們2個我都愛辣!!!】

反正他就是不准我把貓咪帶回桃園

因為他說我會一整晚不睡

都在顧他( 之前就有這樣的情形過 = = )

 

 

反正呀!!!

有了他

我的生活多采多姿

嘻嘻

只是 ...

有個問題:

DSC00253.JPG

我到現在都還沒幫他取名字 ...

拜託各位好心人士幫我想想吧...

提供給我一些名字

如果還想多看我兒子

可以到我的相簿去看唷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