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開始在偷偷養生了

嘿嘿嘿

以下是我的養生之道:

 

1.每餐都一定要有青菜or水果(肉類一咪咪)

 

2.每天都要喝水or茶類(尤其是"茶米茶" 還可以消脂唷~)

 

3.每天最晚11點就一定要下班(不然回家會來不及睡)

 

這3點是我的大概原則

    

下班後

還有另一個流程:

回家清王小咪的東西(便盆&飼料)洗澡用電腦(看天下父母心&用東用西)、吹頭髮、擦保養品最晚1:00~1:30一定睡

 

呵呵

雖然我知道1:00~1:30睡還是有點晚辣

但是沒辦法押

每天的時間都大概這樣...

 

可是押

以上面我所述的方法做

身體真的有比較健康耶!!!

總覺得

身體的負擔比較不會那麼大

也比較不會疲倦、易累

更重要的是

便便很順  嘻嘻 可以順便減肥唷~

因為那些東西可以幫助我們把身體一些不要的廢物排出去

真的很棒耶!!!

 

 

而且

經過這幾天的研究&吃法

我突然覺得我想去學 "營養學"

營養學漸漸產生了興趣

呵呵

真希望學校有這種專門研究營養學的科系

這樣我一定會轉系辣~~~~

 

 

這幾天

我只要在電視上

或是聽到有人說吃甚麼對身體很好

我就很有興趣...

像今天

在上Monica課時

她說: "挖咖摸豆"(若元錠)我們年輕人可以多吃一點

因為那是種會促進腸胃蠕動的維他命

多吃對身體很好

一罐又不會很貴

 

喔~~~~~~~~~~~~~~~~~~~~~~~~~

當下聽了眼睛為之一亮...

好心動唷!!!!

 

然後押

我還想買 x格 大燕麥片降低膽固存

蜆精降低肝指數 (比較不會爆肝)

還有一些健康食品押

如"B群、維他命之類的

對身體很好的

還有押

多買一些青菜放冰箱

多吃點青菜很棒唷~

我現在的冰箱裡還有3/1顆高麗菜&一堆水果

 

像我昨天押

晚餐就吃水煮高麗菜耶~

好吃呢!!!

高麗菜很甜

湯也有高麗菜的甜味呢!!!

而且押

女生一天吃2次高麗菜

可以預防乳癌唷!!!!

 

這些呢

都是我最近養生的心得

分享分享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