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5時

我還在補習班

雖然下班了

但是我不趕著回家

所以我就繼續留在那做事

 

當我做事做到一半時

一通電話來了

我看了號碼

是我  前男友

我接了

他閒聊了一會兒

 

其實

他之前就會一直打給我

只是一直到有一次我哈泥接起來他的電話並跟他說以後不要再打擾我了

他才沒再打

但是

最近又打來了

不是問我過的幸不幸福

就是問我甚麼時候要結婚

(他知道我有男友)

感覺口氣就是一副

當初不該放開你   的樣子

我當然跟他說我很幸福

我男友對我很好

也順便跟他說

也許我一畢業就要結婚了

問他要不要來喝我的喜酒

最後

因為我妹打來

我跟他說晚點聊

結果他就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內容如下:

聽你的聲音就大概知道你過得不錯...

或許我那時把你放開是對的...

希望你能永遠幸福...

我不會再打擾你...

永遠都不會...

 

其實

他已經很多次都說"以後不會再打擾我"

但是

之後也還是打來了...

不知道他這次是說真的嗎??

 

 

 

我知道她其實還是很關心我

但是

他當初傷我那麼深

一聲不響就從我生命中消失

讓我多難過...

現在

會打電話給我

關心我的生活

一副就是想挽回我

 

 

我只能說

不可能!!!

因為我已經找到一個比他更好的男人 

也過得比跟他在一起時幸福

 

 

真不曉得為什麼

人押

一定要等到失去時

才知道會珍惜

 

不過

在這裡

我還是祝福他

能夠早日找到他喜歡的女生

好好過生活吧

不要在浪費時間在我身上了

我跟他已經不可能了

 

我現在的哈尼

才是值得我付出一切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