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回桃園陪我哈泥

因為他隔天就要去當兵了 ...

 

在哈泥家時

爸爸幫哈泥剃頭

我在一旁看著

嘴上邊開玩笑

心裡卻有一股說不上來的惆悵

 

晚上

全家出去吃飯

大家開開心心的

邊喝酒

我也喝了

喝到我有點醉

暈暈的

只是不想被別人知道

我會捨不得

雖然大家都拿我開玩笑

但是

我還是裝的沒關係的樣子 ...

回家的路上

我很開心

那是一定要的...

 

回家後

洗完澡

要睡覺了

感覺就跟平常一樣

但是心中就是悶悶的

等哥哥出去

我跟哈泥說了一些我想告訴他的話

當下

我沒有哭

因為

我不能...

 

 

今天

是哈泥要去當兵的日子

一路上

我們幾乎都沒甚麼說話

或許

只是我們不想讓自己太難過

 

到了桃園

我們已經遲到了

所以哈泥就很緊張

急急忙忙的到了集合地點

遠遠地

跟我揮了揮手

我還來不及跟他道別

他就進去了

當時

我還不死心的在外面徘徊著

想說能不能再見他一面

但是

看來是不行...

 

之後

我就走回火車站搭車

我一路邊走邊哭

也一路在火車上從桃園哭到新竹

唉...

我捨不得...

 

我在想

人們最痛苦的事莫過於分離了吧

雖然哈泥只是去當兵

但是

那種分離

真的很痛苦...

再也沒有人每天在身邊嘮嘮叨叨

真不習慣

 

下午

 哈泥有打給我

叫我幫他看看離關西最近的火車站在哪

他說他之後再打給我

只是

他好像又有一點點的抱怨軍中的情況

他那種不耐煩的個性

在軍中應該會很辛苦吧

希望他一切安好

 

好想他 好想他 好想他

才第一天就這樣

那之後的一個月 一年勒?

我不知道...

 

 

又開始難過了

不想聽到Crush...

這首歌是我設定哈泥的來電鈴聲

聽到

我就會想起他

 

哥哥

你的狀態

我看了好心酸...

 

期待哈泥的懇親

我愛哈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