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

才剛搬了新家

又大又舒適

本來想說從12月開始搬了新家

就是新家=新生活

結果

沒想到剛搬進來沒幾天

Kitty生病了

一開始她胃口變小了

我沒有注意到

我都一直以為他只是吃得少

結果沒想到越吃越少

直到有一天

他連走路都會走到腳軟跌倒

因為他已經沒體力了

這時候我才發覺事態嚴重

趕快到他去看醫生

醫生說

他眼睛有點受傷

進而影響到生理的不便

也因為身體不舒服

就造成他沒有食欲

而且我最近也剛搬家

他到新環境會很焦慮

也會造成心理上的壓力

醫生叫我給他吃生牛肉

因為血腥味比較能引發他的食欲

我就真的去買了

後來醫生有開了一個星期的藥給我+之前妹妹的眼藥水

慢慢治療

我買了牛肉

但是他卻沒甚麼興趣

到最後

我開了貓罐頭給他吃

他真的有吃了

而且吃還蠻多的!!!

但是一直到現在

他走路還是走不穩

體力還沒完全恢復

整隻軟趴趴的

我好擔心唷...

每天早上起來

都要趕快看看他還有沒有呼吸

每天都提心吊膽

他是我從小養到現在的寶貝耶

雖然我們家有3隻

但是3隻都是我的心肝寶貝耶

看到他這樣

很捨不得

也很煎熬

我的心都快碎了...

 

我現在一下課、一下班

都要趕快回家照顧Kitty

還要餵他吃飯、吃藥

我很擔心他...

 

 

他是我的寶貝

我這個做媽咪的一定要盡我的全力讓他趕快健康活潑起來

也希望他不要讓我失望

我要讓他知道我也多愛他

求老天讓他趕快健康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堅強多久

我的內心全是不捨跟煎熬

也很自責我自己怎麼沒有盡快發現

現在

該是我彌補他的時候了

為了Kitty

我會撐下去!!!!!!!!

 

 

Kitty  加油!!!

媽咪最愛你

你也要為了媽咪趕快恢復健康

 

老天保佑...

他是我的寶貝押...

 

 

 

拜託大家一起幫Kitty加油打氣!!!

我會用十萬分的心意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