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  

星期一

大概中午11:30

我最愛的Kitty小寶貝到天上當天使去了...

除了難過還是難過

除了不捨還是不捨

我自責沒有把他照顧好

我氣他不能陪我到老

捨得就這樣放下我...

 

 

前一陣子

Kitty身體不好

我就已經很自責我沒有及早發現他的異狀

而導致他身體越來越虛弱

其實我那時也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但是之後看過醫生

他也盡量有吃東西了

身體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我很開心

我覺得我的Kitty回來了

我覺得他一定可以回到他那時身體還健健康康的時候

但是不知道從甚麼時候

他又不吃東西了

身體又越來越瘦

我強餵他食物

他也一直掙扎

那天是星期天

我晚上剛從桃園回來

餵他吃也一樣不吃

我硬餵他吃

手還被咬了一下

流很多血

但是我還是不放棄

之後他一直發抖一直叫

我以為他很冷

我就給他包很多布

最後

我乾脆就直接讓她蓋我的厚被子

比較保暖

到了半夜

他一直叫

也一直抖

我以為他要尿尿

就帶他帶貓沙那

結果他還是一樣的情況

之後她好一點了 不叫了

我就跟他又回床上睡覺

而接近中午時

我被他的叫聲吵醒

我一翻開被子

他抖動的很厲害

嘴巴也都是口水

我還是以為他真的很冷

還又幫他圍了好多層布

然後帶他到廁所

用水稍微擦拭一下

他還是一直叫一直抖

我把她抱在懷裡

想讓他溫暖一點

最後

他就在我的懷裡不動了...

我當下崩潰了

放聲大哭

一直哭

眼淚一直流

不知所措...

打電話給哈泥

打給房東阿姨

打給丸子跟阿瑄

其實星期天晚上

Kitty用來吃飯的碗破掉了

那碗是塑膠的

我早該知道那是預兆...

 

 

後續我不想多說了

只是    首先

我在這裡要先謝謝丸子跟阿瑄在第一時間趕到我家

幫我一起處理Kitty的後事

但是因為礙於要上課

沒辦法陪我到尾

沒關係 我還是很感謝你們

真的!!!

再來就是房東阿姨

謝謝他教我怎麼處理Kitty的後事

還提供香和銀紙

阿姨謝謝

再來就是我樓下那位熊同學

雖然我們才見過一次面

對彼此也不熟

僅此於樓上樓下的住客

但是很不好意思第二次見面就要求你幫我處理Kitty的事

但也很感謝你一直陪我到完全處理好為止

還跑東跑西    花了你好多時間

真是麻煩你 也謝謝你

最後

要感謝那位在路上碰到的那位旺旺協會的阿姨

沒有你

我想Kitty一定會很恨我吧

謝謝你給他一個最好的處理方式

他一定會很開心的

 

 

現在

Kitty不在了

我一回到家

好空虛

好像少了甚麼

然後

才想到

Kitty已經不在了

那種感覺是心痛到說不出話來的

雖然家裡還有2隻

但是

那一隻是永遠無可取代的...

我以為我可以很快走出來

但是

那是騙人的...

 

 

Kitty

你知道媽咪很想你嗎?

在我懷裡你就這樣走了

你知道咪媽眼睜睜你看著你不動了

那心情有多難受嗎?

我知道是媽咪不好

沒有在你生病時好好照顧你

而在你走之後

我也驚慌失措

而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

所以沒有第一時間處理

媽咪真的很對不起你

原諒我 好不好?

爸比也因為人在桃園

所以沒有辦法及時幫你處理

也請原諒爸比 好不好?

希望你在天上可以很開心的當一個小天使

然後趕快投胎

做媽咪的小孩

做一個身體健健康康的小孩

讓媽咪彌補你

不用再受到病痛之苦

 

 

我不知道甚麼時候我才能走出來

我邊打這篇網誌

眼淚一直掉下來

打到現在

現在都快4點了

但我卻沒有絲毫的睡意

這種時候    就只有自己默默想著他

真的

失去Kitty 比失戀還難過...

希望Kitty在天上能保佑那些曾經幫助過和關心他的人

 

 

Kitty

媽咪真的很想你 你知不知道...

現在媽咪只能用照片來回憶你了...

 

 

相片0098.jpg 

 

 

 

 

這是一篇用眼淚打出來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