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情簡直就是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就是

FUCK   !!!

 

 

這幾天

我們老大說要做"基測倒數看板"、"精神標語(勵志小語)"、"各校最低錄取分數"、"祈願區"

老師說基測倒數看板要先出來

所以我做基測倒數看板就做了要一個禮拜

我在那又不是只有做這個就好

 還要電聯跟做一些行政事務

時間都不夠用了

除了做超過下班時間外

還把一些零碎的剪貼帶回來

想說有空可以邊剪

我要做從0~9的數字6組

還要每個數字都用膠帶包起來

讓她免於損壞

每天都搞超晚才睡...

好不容易做好了倒數計時看板

他又說要看精神標語

我晚上上班也花了超久的時間做

還請學生幫我

電聯也少了幾通沒打

還做到快12點才回家

一切都只因為老大的一句話

我們下面的人就要做得要死

老師還跟我說今天要做各校最低錄取分數

我都已經想好構思了...

結果

這些天所做的努力全都化為烏有

也只因為老大一句話

"他不喜歡"

我們就得全部重做!!!!!!

但慶幸的是不是我要做

而是之前的櫃台會回來幫忙做

之前那個櫃台是我們主任的妹妹

雖然說我不用做這些

但是心裡卻很氣

那我之前那些付出不都全部是白費了

還犧牲我的時間做這些

我知道我美工不好

所以因為我想為補習班付出

就花了更多時間跟精力去做

但是得到的卻不成正比

不誇獎也就算了

還要重做

美工不好是我的錯嗎?

是阿~

之前的櫃檯美工厲害

你喜歡他的風格

喜歡他的作風

你就請他回來嘛!!!

幹嘛要我做!!!

我的不甘願不是因為你不叫我做

而是你讓我覺得我對這間補習班的付出全都是白費的

我全心全意幫你們

得到的卻是這樣!!!

早知道結果是這樣

我當初就不應該付出太多的心力在幫你們做這些事上面

我一樣10點半下班

我一樣做我該做的事

幹嘛因為要做這些東西而搞得我不正常

甚麼妝不能太濃!?

那我就每天邋邋禢禢上班就好啊~

甚麼狗屁道理

我一點都不屑!!!

喜歡之前那個就把她請回來

反正我甚麼都比他沒用

反正你心裡就是覺得他最好

就請他回來

我不做也沒關係

他只要一回來

大家都只以他為中心

好像我甚麼都不是

甚至不是那裏的人

我才不想再忍受這種眼光

大家都是一個樣

媽的!!!!!

真的是一肚子火

在那工作錢少也就算了

還要忍受一肚子氣

要不是我喜歡跟那些學生相處

不然我早想滾了

讓你再重新訓練人

反正現在正值過班期

讓你沒學生最好

就是不爽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