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

今天上班又是不好的一天...

被罵超慘的...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有2位學生在樓下櫃檯寫作業

一位叫A 一位叫B

A的個性比較會出餿主意

B則是乖乖牌

他們寫作業寫到一半

突然想去萊爾富買東西

萊爾富離我們補習班走路不到5分鐘

但是補習班規定進來了就不能出去

但是他們一直苦苦哀求我

我就心軟了

想說也不遠

就讓他們去了

還交代他們要趕快回來 不要被發現

(當時老師們都在上課)

然後

很衰的...

剛好他們回來

老師正在樓下

就這麼剛好的被發現了

 

 

老師開始罵學生

但是幸好學生都很喜歡我

罪過都自己擔

很對不起他們

之後換罵我

可是

老師卻不是只是針對這件事罵我

而是

把其他事情一起罵

說了一些我覺得很白爛的話

說甚麼

我只是櫃檯

並沒有權力干涉學生的任何事

也沒有權力答應學生任何事

我只是工讀生

並不是老師

認清楚自己工作能力的範圍

我所能決定的事只有"要用美工刀還是剪刀剪、影印要幾張"這些

說我主觀意識太強

還說一些莫名其妙的事

牽扯一大堆

之前跟有我說過

他授權給我幫他管學生秩序、叫學生寫作業...之類的

所以我說=他說

現在又跟我說

我沒有權利決定任何事

話都他在說

那他就不要叫我幫他管任何有關學生的事

還說到打掃怎樣怎樣的

還有做事速度慢怎樣怎樣

講講一大堆

說的好像我甚麼都做不好似的

最後還問我

"你覺得你有受到委屈嗎?"

我搖頭

當下誰敢說呀!!!

 

 

我今天被她罵完

我晚上都不太想跟他說話

然後

等學生下課後

我跟那2個被罵的學生說了聲Sorry

他們都很好

跟我說沒關係

是他們是自己的錯

真是委屈了他們

再來

我就上樓打掃

我就故意把他剛剛罵我說打掃哪裡做不好的地方通通做一遍

平常我打掃只需要半小時

結果我今天故意拖到1個小時多

讓他們晚點下班

我又沒差

平常我東西沒做完

也是做事做到11.12點

又沒有加班費

有時東西可能隔天就要交

我在補習班用不完

我還帶回家做

我也是從來都沒抱怨過

補習班只要一有事

要提早上班還是臨時要去上班

我只要可以我都會配合

朋友都說我是白癡

那裏事情又多,又那麼晚下班,錢又很少

時薪只有85耶

夠少了吧

我都沒叫過

我同學們也有做補習班的

但是他最近說不想做了

因為太閒了!!!!!!!

我無言耶... = =

我都累得要死

他卻閒到這樣

不公平辣!!!!!!!

 

 

他之前還有說

要讓我教今年小六要升國一的國文

我那時還在開心說

可以多賺一點

因為老師的時薪比較多

結果最近

老師也都沒再提起這件事

而且我又看到老師們在應徵"國文老師"

我就知道

一定又沒有了

無言...

 

對這些事我很生氣

我就打給哈尼說我今天發生的這些事

哈尼一開始本來說是我的錯

但是他聽完我說的

又說叫我不要做了

可是我又會幫他們擔心找不到人

哈尼說我是智障

別人都這樣對我

我都還替別人想

但是我又不想被罵一罵就說不要做了

這樣會被人家看不起

說我抗壓性低

我不想這樣

我覺得應該要越挫越勇才對

可是我又很猶豫...

 

 

 

不知道辣!!!

我只是覺得很煩

每次都

"做好是應該的    做不好就要被罵"

煩死了辣~

老師呀!!!

你也是從工讀生當到老師的

你都不能體諒我嗎?

唉...

我到底該怎辦押...?

櫃台=工讀生

真不是人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