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最近真的越來越懶惰了...

一點也不想上班

只要一想到要上班

就會有一股厭煩感...

只是

我不能不上班

雖然我爸說過我可以不用上班 他會養我

但是我怎麼可能就真的乖乖給他養勒?

只好上班摟!!

唉唉唉~

又要一直嘆氣嘞~

其實押

我上班的薪水真的是少之又少...

但是一開始我真的只抱持著

"夠用就好"

現在

真的也了解到

"$真偉大" 

ㄎㄎㄎㄎㄎ...

 

每天上班

都要面對一群白目國中生

又吵又鬧 

國一最可愛了(雖然他們是最吵的... = =)

又要處理一大堆文件、資料、電聯

對對對

尤其是電聯

(電聯=電話聯絡)

要跟一大堆家長通電話

說他小孩明天要考試、要幹嘛...等等

有些家長就是機車

而且有時一個星期打太多通

家長還會嫌我們煩...

拜託~

我們是在幫他們關心小孩的狀況耶!!!

真是不知好歹...

X光女中了不起唷!?

能念私立國中有錢是吧!?

真是眼睛長在頭上!!!

 

我也不是沒想過要換工作

只是

我現在的工作

只需要坐在櫃檯

動動手、動動腦、動動電腦

就好了

根本不用出到任何勞力

算輕鬆的了...

會晚點下班就是了

大概11~12點吧

只是

工作越久壓力就越大

一直一直懶得上班了

 

我在想

我暑假要兼2份工作

不知道堅持不堅持的下去...

 

王珮姍

加油!!!

 DSC00330.JPG 你有咪 有哈泥

為了兒子跟老公哈哈~

要堅持下去!!!!

DSC004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