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才吃完尾牙到家

老實說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昨天摩托車又壞了

修理要一筆錢

就已經月底了

沒甚麼錢

還要多花那一筆

心裡真不好受

 

可是今天

本來我是懷著開開心心的心情去吃尾牙

因為我們要去吃竹北的一間

"米娜牛排"

感覺跟西堤很像

很高級的樣子

而且又有抽獎

所以我很開心

 

但是吃著吃著

一直覺得

我跟其他那些老師完全不熟

除了曙光教室的老師

其他我幾乎叫不出名字或是跟本沒見過

反倒是之前的那位櫃檯

大家都知道她也都跟他不錯

感覺我這位現任的櫃檯

根本跟他們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知道我才來做一個多月

但是大家可以不要這樣嗎?

這樣我很難受

我好不容易克服了跟那些國中生認識的障礙

現在又是這樣

之前的那位櫃檯是因為他考上了書記官

所以她才辭職的

我在想

如果他沒考上書記官

是不是就一樣叫她來就好了

根本就不需要我拔...

 

吃完飯

老師們提議說要去唱歌

我心裡一點也不想去

但是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就當作是應酬

剛進去沒多久

哈泥打來

我出去接電話

跟哈泥一說就說了快半個小時

老師出來找我

我還在說

 

之後

我真的待不住了

我跟老師說我想先回家

老師就叫計程車給我回家

(老師出錢)

 

一到家

我心情還是很不好

打給小伊

跟他說了車子的事&我今天去吃尾牙的事

心情OK多了

只是

在一個上班的地方

沒有人能吐苦水

真是痛苦

 

算了...

我想

我還是不適合這種大場面吧

還是乖乖待在家好了

跟人家去湊甚麼熱鬧

 

明年再說吧

如果我還在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