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看了我小妹的網誌 

知道他最近深陷愛情的陷阱中

或是學校、家裡、他的心裡有事

可是我每次回家

他卻都沒有跟我提起...

我突然覺得有一種失落感...

 

 

我跟我小妹(卉卉)差了六歲

但就是因為年紀差了一截

我對他就非常疼愛

他小時候可以說幾乎是我帶大的

而且他雖然跟我年紀有差

但他跟我還是非常的合

而也因此我們姐妹倆感情非常好

我有甚麼心事都會跟她說

不管是我心情不好還是我開心的時候

我都會跟他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他也會安慰我    給我鼓勵

跟我一起罵人  一起生氣

或是跟我一起開心 一起大笑

一起趁我大妹睡覺時弄我大妹

而且每次被我罵    即使罵到哭

他依然不記仇

 

 

而且很怪異的是

自從他小學三年級之後

好像變成了他是姊姊

因為我也變得非常的依賴他

而他也像個小大人似的

他幫我挖耳朵    清肚臍垢

甚麼事都幫我安排的好好的

讓我無後顧之憂

我有問題也會詢問他的意見

這些都是他自願的

我不要他還會罵我哩!!!!

超窩心的!!!

 

 

這些事一直從我上大學前都是不變的

但是我發現

自從我不住家裡後

他的事都不肯跟我分享了

我都要從他的網誌當中才能知道他最近的情況

過得好不好    心情好不好 

我起初以為是我不常回家的關係

所以他沒人可以說心事

就只好打在網誌上

但是

我發現

就算我回家了

他還是一樣不願意主動跟我說 

我也不想過問

我想說如果他不跟我說我也不會勉強他

只是

我很難過

 

 

為什麼當初我們的無話不談消失了?

我是跟他最好的姊姊

為什麼他不願意打開心胸告訴我嘞?

我還得從他的網誌中才能得知他的近況

我真的很悲哀...

我知道或許國中這個階段比較難搞

因為我也曾經有過這階段

 我能體諒他...

我也想過

是不是我變了?

變得不像以前住在家的的那個姊姊了?

這我也不得而知

畢竟

他從來也沒有跟我提過...

 

 

 

但是

真的很希望我們能回到當初

真的...

 

 

卉卉妹妹阿~

姊姊還是你心目中的那個最愛你的姊姊

真的!!!!

希望我們能趕快像以前那樣

而且我知道你最近心情也很不好

也許你告訴我 我幫不了你

但是我會是一很好得傾聽者

讓你倒垃圾

 

 

GOD~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