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都快把pixnet荒廢掉了...

唉唷!!!

都快半年沒碰了耶!!!

最近才又開始對他有興趣了

嘿嘿

因為我的心情都無從發洩阿~~~~~~~~~~~~~~~~~~~

哈哈~

可能是我的暑假期間心思都在facebook上吧...

也迷了FB一陣子了

現在才想好好的重新開始pixnet

 

 

在這期間

我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有好有壞

也體驗到很多不一樣的經驗

 但是

也因為這些事情的經過

致使於我現在的生活一切都恢復正常了

好棒!!!

學校     一個人也能自由自在 不受拘束

工作 慢慢穩定下來了 半年加薪一次  

感情     雖然最近有點狀況 但是那並不足以使我們分開

                 我會一直堅守下去   說好了   我們不會放棄彼此

還有壓~

我家的貓咪孩子也一天一天長大瞜!!!

我這個媽咪很開心呢~

 

 

轉眼間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好快唷

我哈泥也快退伍了

想當初

我還為了他要去當兵哭得要死要活

現在

離他退伍不到2個禮拜了

時光催人老押!!!!(嘆)

不過

最近也在為了哈泥退伍之後的工作煩惱

他也為了我一直辛苦的工作

我真的對他很不好意思...

我現在也很努力的幫他在人力銀行找工作

以他多年的工作經驗和他高超的廚藝

我對他有信心!!!

一定很快就能找到工作!!!

他的20大壽也快到了...

我已經準備了一個special的禮物要給他唷~

是甚麼呢?

嘿嘿~當然不能說瞜!!!

 

 

唉唷~

這學期翹課翹超多的...

又都沒請假(懶)

不知道期中考之後會怎麼樣...

而且如果我爸知道了之後一定會氣死吧...

我也一定會被罵死

好可怕的後果唷

每次新學期的一開始

我都會想說我一定要好好用功 認真上課 不准翹課

不過

每次大概開學後第3個禮拜就會破功...

期中考快到了

我都沒準備辣!!!!!

 

 

最近日夜溫差會很大(剛剛看到的)

要小心保暖了

嘻嘻嘻

我家有3隻火爐

 

 

65979_443738261675_10092511675_5750510_6223152_n.jpg 

 

Rihanna 最新專輯的造型很漂亮唷!!!!!歌也超好聽~~~~請大家多多支持!!!!

 

 

要來看天下父母心(重播的)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