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要去考主任文法時

我就先去影印店影印Monica的期末報告

在影印店我遇到了崔瑄

他跟我聊了幾句後

跟我說

他朋友家的巷子那有2隻小小小真的超小的小貓被棄養

真的很可惡耶!!!!!!!

我跟他說

我放學載她回去順便去看看

放學後

我去看了

真的超超超超超小小小小小的!!!!!

從頭到尾巴的長度就跟我的中道手腕在大一點點而已

我一隻手就可以抱起2隻

可想而知有多小了八...

DSC00669.JPG 

然後有一位伯伯

很好心的幫了我把他們裝起來

我帶了回家

幫他們洗澡、抓跳蚤、用棉花棒幫他們清眼屎、擦臉、挖耳朵

費了一番功夫好不容易把他們弄完了

接下來就是要煩惱食物

我朋友教我

他們還太小

只能吃稀稀的東西

他叫我把我家咪的飼料先泡水

然後叫我去買針筒

直接從嘴巴餵

我之後也費了一些時間去餵食

弄一弄

總算OK了

兩隻小寶貝就在籠子裡睡的很香

我開始在想

我們家已經有一隻咪了

再養2隻OK嗎??

想到最後

我不管了

就先把他們養到大再說吧

先在只能讓他們先有個安穩的家...

 

很機車的是

我們家咪一直欺負他們!!!

他是哥哥耶

欺負小朋友這樣對嗎?

(他們還太小 我看不太出來是男生還女生)

 

呵呵

感覺又重新當媽了

第一次當媽是有咪的時候

現在的感覺是:

 

我已經生過一胎男生

很皮的男生

然後本來是弟弟的他在我生了雙胞胎之後變成了哥哥

雖然是哥哥

但是還是很小很皮

然後我就一直得忙著小baby的事

哥哥就吃醋了藉機一直欺負小baby

 

超好笑的!!!

我還沒幫他們取名字

哈尼說等他回來再一起想

嘻嘻嘻

 

 

 

 

 

 

最近一堆諸事不順的事

似乎慢慢遠去

在這過程中

我有軟弱 有逃避   有不知所措的時候

幸虧有人及時幫了我一把

但是

現在我想讓一切都不一樣

我還是維持著以前的樣子

但是心態上我要重新出發

 

甚麼友情呀!?

大學生活我只要我自己和工作和我家的一堆小孩就好

其他人一點也不關我的事

我所謂的朋友

大概都只限於高中以下的吧~

呵呵

想跟某人說:

"報告時幫你   一點也都不懂得感激

要不是我還念在我們之前的情分    我就讓妳在台上給人看笑話就好啦   何必幫你?

本來還以為因為這樣可以讓我們的關係好一點

沒有也就算了

居然連一句謝謝都沒有

呵呵 的確是我自己在多想...

算了 講再多你還是不會改變你現在對我的想法

所以

等到我還你東西的那天    就是我們2個完全沒有關係的時候"

耶!!!!!!

終於把內心話都說出來了~

爽快!!!

真希望她能看到

 

 

而另一件事

就讓他保持現狀就好

我不想越陷越深

因為

"道德和情感的掙扎 我該如何選擇?"

我不選了

我要現在這種狀況就好

我就滿足了

我會聽你的話

和我家哈尼繼續下去我們的感情

真的很謝謝你那幾天為我做的一切

那時的我

也許只是一時的想法吧

卻讓我印象深刻...

我會努力壓抑自己的

我會加油!!!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而這件事

就當我是我們2個心中永遠的祕密吧...

 

 

友情的抉擇

愛情的抉擇

一切都已定

 

 

現在

當一個好媽媽的責任很重要

其它

不管了

 

 

 

我愛我自己

DSC006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