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一年一度的校慶運動會+園遊會~

一早

就要準備進場

整個就是零零落落...= =

天氣正好又超熱

大家根本就沒在聽台上的人說話

下面的

聊天的聊天 玩的玩 拍照的拍照

(我就是其中的一個)

我想

台上的人應該很尷尬吧...

然後

終於"廢話"結束了

就放汽球了唷!!!

好多好多顏色的汽球往天上飛

哈哈

我喜歡~

嘿嘿嘿...

接下來

就是我們的園遊會時間辣!!!

我們班是賣壽司&冬瓜茶

我一開始就先和小伊去逛逛

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八

吃不太下

所以

我們又回去攤位

我們看到昀昀跟布丁在顧

布丁整個就是叫得很賣力

聲音都快啞了

還逢人就拉來買壽司

哈哈

不過也真是多虧了布丁超強的實力

我們很早就賣完了

之後壓

我就和小伊去看表演

卡拉OK歌唱決賽 熱舞社 街舞社 國標社 國樂社 吉他社 調酒社 熱音社 的表演

熱音社是最後壓軸

可是我沒有看到

因為我要去幫我們的系拉拉加油~

我們系真的很棒唷!!!!

我也看到了醫工的系啦啦

真的超犧牲演出

而且也很有笑點

可是

"淋浴"說他們只有《參加獎》

令人可惜...

今天一天

我看到了我好多好多的高中同學

我之前說的那些都有來

就只有陳佳文沒來...

真是太令我失望了...

我跟內褲敘敘舊

談一談他的新男人

知道他過得好就好

我就很開心了~

今天

我真的很快樂!!!!!!!

快樂的一天

END

  

再來

就是我之後的木柵跟內灣之行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