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比賽的日子

一早就緊張的要死

又一直背歌詞

早上主任的課

唱了2遍

恩恩

是OK的

小伊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是主任太愛她還是怎樣

一直狂點他

之前是春燕

不然就是Mei

現在是戴伊彣

主任還叫他"阿彣"勒~

笑死我了!!!

讚!!!

 

 

結果

中午的時候

我就跟小伊&昀昀去空教室練歌

我連面對他們我都很緊張了

一直唱錯

不然就是一直抖音

(因為一直發抖)

 

 

 

嘿嘿

比賽時間到了

每個參賽者都感覺事有備而來的

害我有點剉

我是10號

1~9號我覺得都很棒

然後

輪到我了

剛開始

還沒那麼抖

結果越到後面聲音越抖

但是

我很開心我沒有忘詞&出錯

哈哈

小伊&昀昀也都替我加油耶~

幸福!!

真是可惜布丁沒有來

還在視聽室睡死了...

哈哈

一起排擠他!!

 

 

其他參賽者也都好棒唷~

我只能說我準備的不夠吧

真的有人唱的跟歌劇一樣

超強的!!!!!!!(第1名)

還有唱阿姆的rap

讓我傻眼...= =(第2名)

還有珍妮佛

第3名唷~

雖然我沒有得名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能參加比賽

畢竟

it just for fun!!!

如果明年還有機會

我還要參加

我跟小伊約好了唷~

 

 

過了很開心的一天~

謝謝姐妹們的相伴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