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剛剛看到的一篇新聞報導:

 

 

搖滾小天后艾薇兒 證實與樂團老公離婚 【20:05】

  〔本報訊〕加拿大搖滾小天后艾薇兒與Sum 41樂團成員老公Deryck Whibley結婚3年,近來傳出兩人可能已經離婚,艾薇兒本人今日已在部落格當中證實這項消息。

 根據美國娛樂媒體TMZ報導,艾薇兒和Deryck Whibley的婚姻已經告吹,艾薇兒本人在部落格中表示,「Deryck和我在一起已經六年半,從我17歲認識,19歲開始約會而21歲結婚......我很感謝我們在一起的時光,並且祝福我們剩下的友誼......Deryck和我將分開並迎向積極的未來。」

 據香港媒體報導,艾薇兒22日被目睹連續流連於兩間夜店,並與一群男士狂歡,據知情人士透露,他們兩人已準備離婚,如今這項消息已被艾薇兒本人證實。 
 
 
 
 
 
 
 
我傻了...
明明當初那麼相愛
艾薇兒還為了他21歲就結婚了
大家還為了艾薇兒那麼年輕就結婚而感到嘆息
如今
卻又走上離婚這條路...
感情真的那麼脆弱嗎??
或者真的就如大家所說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又或者
年紀輕結婚
最後真的就會離婚嗎??
我想
這答案是不一定吧...
好吧~
雖然艾薇兒都已經證實她要離婚了
我們還是要祝福她
離婚
只是一種過程
艾薇兒還那麼年輕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只希望她不要步入布蘭妮的後塵
能好好繼續唱歌
我也會繼續支持她的專輯~
艾薇兒     加油!!!!
I will be with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